企业走访|美亚生物科技集团:自体干细胞领域专注者

首页    企业走访    企业走访|美亚生物科技集团:自体干细胞领域专注者

 

2023年3月8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带队到访美亚生物科技集团,公司医学教授刘玫女士及工作人员安媛女士等负责接待。

(会议现场)

 

首先,美亚生物科技集团刘玫教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研究团队、主营业务及未来愿景,随后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服务模块及各项优质资源。接着,双方就未来可以合作的地方进行深入探讨。未来,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与能力,助力美亚生物科技集团更好地发展。

 

美亚生物科技集团2012年成立,是一家以自体干细胞及免疫细胞为核心,以大健康产业为蓝图,致力于生物科技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美亚旗下项目多样,拥有自体干细胞修护再生项目(M-CRT)研究及自体干细胞储存项目(M-ASC),目前已陆续与各地三甲医院共同开展相关临床研究。美亚除了将继续在国内主要城市设立实验室及研发中心外,还陆续与美国的生物科技公司及学术单位建立战略伙伴关系,通过学术交流、资源合作及投资,逐步将更多的生物科技项目引入中国大陆,造福人类。美亚关注生物创新科技发展,致力于技术的商业化运作,是创新的生物科技商业应用化平台。

 

2023年3月9日 12:01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