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科学城日化:提供一站式的化妆品代工服务

首页    企业走访    企业走访|科学城日化:提供一站式的化妆品代工服务

 

2023年3月8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带队到访北京科学城日化有限公司。

(参访生产厂房)

 

首先,科学城日化工作人员带领协会一行参访了公司现代化洁净生产厂房,并讲解了公司生产各类日化产品的全流程。该工厂位于北京燕山山脉脚下,配备有标准配置的产品研发室、理化分析室、微生物分析室、留样室,主要生产各种膏霜、乳液、护肤水、洗发、护发、精油等日化产品。 随后,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及未来可能有的合作作了深入沟通。

(北京科学城日化有限公司)

 

北京科学城日化有限公司位于首都北京,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改革开放以后北京第一批涌现出的化妆品工厂,拥有36年的化妆品生产历史,在业界享有盛誉!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着丰富的化妆品研发、生产和管理经验,于2000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工厂是北京市最早按照GMP标准建立的现代化洁净厂房、2200平米十万级净化车间,拥有8条生产线;制作车间有真空均质乳化机十余台套,每天可生产膏体10~15吨。

公司一站式的OEM/ODM服务紧跟时代步伐,与中国科学院专家及全国各大专院校紧密合作,成立以教授、专家、高级工程师为核心的产品技术研发团队,凝聚了众多优质研发成果与专利,拥有多样化全方位自主开发能力,上万种成熟配方,与国际多家知名品牌研发团队共同合作,成为国际/国内品牌客户信赖和依赖的制造基地,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安全、稳定、有效的护肤日化线产品及专业线产品。

 

2023年3月9日 12:0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