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康辰药业:新药创制上矢志不渝!

首页    企业走访    企业走访|康辰药业:新药创制上矢志不渝!

 

2023年3月1日春意盎然,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一行走访调研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辰药业),康辰药业董事长办公室、证券代表张世娜给予热情接待。

(康辰药业)

康辰药业是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高新医药企业,于2018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590。康辰药业创立至今,在新药创制上矢志不渝:坚持原创,突出新特,追求卓越。公司目前拥有已上市的国家一类新药——苏灵,国家一类新药尖吻蝮蛇血凝酶,历时十年研发,2009年成功上市。苏灵的成功上市,打破了20年多组分止血药垄断中国市场的格局,是一种高纯度、单组分血凝酶临床止血药物,是目前国内血凝酶制剂市场唯一国家一类创新药①。康辰药业于2019年加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对加入协会组织五年以来,康辰药业充分认同协会务实服务企业的工作精神。

未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将本着服务企业的理念与宗旨,为中关村上市公司与拟上市公司提供相关资源对接服务与上市培育服务及资本市场服务,积极促进其高质量发展。

①创新药,是指全球首创的药物,系国内、国际均没有此款药品上市的产品(亦即“全球新”药品)。创新药兼具稀缺性、科学性和独占性。因此,创新药以其疗效、安全性优势快速占领市场,满足临床用药需求。

(商品名:苏灵)

 

2023年3月2日 11:5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