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康乐卫士:国产HPV疫苗开发的第一梯队

首页    企业走访    企业走访|康乐卫士:国产HPV疫苗开发的第一梯队

 

2023年2月17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一行前往走访康乐卫士,公司副总裁兼董秘仪传超仪总等负责接待。

(会议现场)

首先,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服务模块及各项优质资源;随后,康乐卫士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目前境况及对协会的需求。未来,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与能力,助力康乐卫士更好地发展。

(康乐卫士总部)

北京康乐卫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于 2015 年正式挂牌新三板,目前已获得北交所上市批复。公司是一家以基于结构的抗原设计为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创新疫苗的研发与产业化,拥有全球最丰富的 HPV 疫苗产品组合,迄今共取得 33 项发明专利授权。

作为国产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开发的第一梯队,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管线包括重组三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女性适应症、九价HPV疫苗男性适应症、 十五价HPV疫苗、二价新冠疫苗、多价诺如病毒疫苗、呼吸道合胞病毒疫苗、带状疱 疹疫苗、手足口病疫苗和脊髓灰质炎疫苗共计 10 个重组人用疫苗项目,其中重组三价和九价HPV疫苗女性适应症、男性适应症研发项目均已进入III期临床且进度领先。

 

2023年2月17日 16:08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