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沃土生物:持之以恒,为实现绿水青山及绿色农业做贡献

首页    企业走访    企业走访|沃土生物:持之以恒,为实现绿水青山及绿色农业做贡献

 

2023年2月16日,协会会员服务部携CFO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领创金融代表一同到访北京沃土天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秘兼财务总监余慧女士首先介绍了沃土生物的发展概况,随后双方就如何通过供应链金融为农业环保类企业的资金周转提供解决方案进行探讨。

(现场合照

北京沃土天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836318),专精特新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及高成长TOP100上榜企业,旗下拥有4个分(子)公司,主要从事有机固废生物处理相关领域的技术咨询与研发、设备和微生物制剂生产销售、堆肥工程服务和投资运营。

(北京沃土天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图标)

 

公司在堆肥研究、堆肥产业化开发、堆肥设备、复合微生物菌剂等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累计承担了15项国家及省部级重大科技攻关课题,先后获得12项国家及省部级奖励,6项科技成果均居先进水平,获得专利30余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3项,获2项北京市创新产品。

公司与国内外相关企业合作,建成不同规模的(生物)有机肥厂500余家,规模达到年产10 万吨,自主投资运营两个污泥处理处置工程项目。建立了企业菌种库,拥有200多种菌株,开发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VT菌剂系列产品,涵盖冲施肥、叶面肥、功能菌、微生物菌剂等十多个品种,已在全国1000多个地区进行推广应用,并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北京沃土天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打造了一个技术及产业交流平台(堆肥网),累计向社会免费提供工艺设计6000余份;坚持人才培养,设立沃土基金,沃土实验室累计向社会输送硕士和博士毕业生超过200名;并与中国农业大学、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班戈大学、夏威夷大学、东京农业大学等建立了广泛持久的合作关系。

沃土将秉承研发创新持之以恒的发展理念,向社会提供先进实用、成熟稳定、便捷高效的技术和产品,为实现绿水青山及绿色农业做出应有贡献。

 

2023年2月17日 16:0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