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三人行:国内领先的、专业的校园整合营销机构

首页    企业走访    企业走访|三人行:国内领先的、专业的校园整合营销机构

 

2023年2月20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到访会员企业三人行传媒集团,三人行传媒集团也是协会CFO专委会委员单位之一。财务总监陈胜先生首先向协会秘书长介绍了三人行在疫情期间的业务发展情况,并引导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随后,秘书长与三人行校园营销板块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计划针对协会公益项目“雁行中国”开展合作。三人行提供全类型、海量点位的高校线上、线下媒体矩阵服务,服务范围辐射全国90%以上的主流院校,提供专业的校园品牌传播和效果营销的落地,校园媒介策略与实施,策划、组织、执行、传播线上线下活动。

(现场合照)

三人行传媒集团成立于2003年,2016年1月加入中国·4A,并于2020年5月28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5168)。作为国内领先的整合营销服务供应商,公司拥有超过1000人的综合服务团队和行业领先的服务经验。为客户在全案数字营销、场景营销、校园整合营销等领域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营销策划、执行与传播服务。通过多种媒介方式满足客户多场景、高曝光、全覆盖、富有创意的营销传播需求。

(三人行传媒集团)

集团为众多客户品牌提供服务。其中通信运营商领域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金融领域客户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邮储银行、中国人保、中国人寿等;互联网领域客户包括京东、快手等;快速消费品领域客户包括伊利、怡宝、雪花啤酒、喜力啤酒、海天酱油等;汽车领域客户包括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北汽奔驰、一汽丰田、东风本田、长城汽车、东风风神等。

经过多年探索转型,集团在行业内提出了整合营销的方法论。在新媒介传播方式和新传播技术的发展中,积极探索并建立了以全案数字营销服务、场景营销服务、校园整合营销服务为核心的业务体系。同时,集团积极布局央视等主流媒体及强势户外媒体,形成了覆盖线上、线下的媒体资源网络,能够为客户多场景、广覆盖、高效率地传播营销信息,满足客户在全国范围内跨媒体多渠道的传播需求。

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校园整合营销与专业化全案数字营销服务商,现任中国·4A理事单位、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会员单位,获评中国广告协会“一级广告企业(数字营销类)”资质。2021年,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21年度数字营销公司排行》排名位列12名,本土企业排名位列第4名。2021年,中国广告网发布的《2021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公司TOP50》排名位列第7名。

 

2023年2月21日 14:5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