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绿盟科技:巨人背后的专家,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首页    企业走访    企业走访|绿盟科技:巨人背后的专家,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3年2月22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与协会机构会员中国民生银行一行前往到访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首席财务官车海辚、副总裁袁强等负责接待。

首先,绿盟科技带领到访人员参访公司展厅,讲解公司战略布局、所获荣誉资质及合作伙伴等,使与会人员对公司有一初步认识。

(参访展厅)

随后,进入会议环节。绿盟科技对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及中国民生银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公司发展情况、网络安全运营及实操案例等作详细讲解;中国民生银行就科技创新业务、数据运营及安全等作整体介绍;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就协会的主旨业务及资源服务等作基本陈述。最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与会方就可以合作的项目展开友好交流。

(会议现场)

 

未来,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与能力,助力绿盟科技在网络安全领域更好地发展。

 

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盟科技),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公司于2014年1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369。绿盟科技在国内设有50余个分支机构,为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交通、科教文卫等行业用户与各类型企业用户,提供全线网络安全产品、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和体系化安全运营服务。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研究和技术创新,致力于跟踪国内外最新网络安全攻防技术,星云、格物、伏影、天机、天枢、天元、平行、威胁情报八大实验室,在基础安全研究和前沿安全领域进行积极的探索,为绿盟科技的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提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公司在美国硅谷、日本东京、英国伦敦、新加坡及巴西圣保罗设立海外子公司和代表处,深入开展全球业务,打造全球网络安全行业的中国品牌。

 

2023年2月22日 14:4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