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银行间市场发债融资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首页    会议▪培训    “北京地区银行间市场发债融资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2日,由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及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共同组织的“北京地区银行间市场发债融资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货币信贷管理处处长余剑、副处长赵晓英及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办公室高静、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出席此次会议。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等多家机构以及联想控股、启迪数科、四维图新、颖泰生物等多家企业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货币信贷管理处赵晓英副处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货币信贷管理处余剑处长及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致辞。接着,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办公室高静就银行间市场发债情况以及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申请条件和流程、注意事项、创新产品进行了细致讲解。最后,与会各方进入问答交流环节,企业就自身在发债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良好沟通,收获颇多。

未来,协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整合资本市场多方资源,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2020年10月22日 15:5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