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独角兽企业联合调研工作组走访调研独角兽企业奇点汽车

首页    协会要闻    北京市独角兽企业联合调研工作组走访调研独角兽企业奇点汽车

2020年9月2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报换、全国工商联办公厅督查处干部梁浩、市委研究室社会处处长何明、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处长张晨霖、市工商联调研室副主任唐宁、市委研究室四级调研员宋珊、市工商联调研室干部郝然、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等一行组成北京市独角兽企业联合调研工作组,一同走访调研独角兽企业奇点汽车。奇点汽车战略与品牌副总裁赵强、总裁助理白朕、财务部高级经理陈国艳、政府事务部经理张瑾、徐丹接待走访一行。

(现场参观)

战略与品牌副总裁赵强首先带领走访一行参观奇点汽车展厅,与奇点的首辆完整车型近距离接触鉴赏。在随后的座谈环节,奇点汽车战略与品牌副总裁赵强介绍了奇点的发展历程,目前所处的阶段与挑战,总裁助理白朕则针对全球现行环境与疫情对奇点的影响做了详细说明,期望能对接更多政府的政策与资源。

(会议交流)

调研工作组一行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以及业务发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奇点在全车自主研发技术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下一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各方资源,继续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扩面。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反映企业诉求,搭建精准务实服务平台,完善风险防范机制,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2020年9月3日 16: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