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伟琼秘书长受邀参加2020年北京市工商联调查研究与参政议政工作会

首页    协会要闻    郭伟琼秘书长受邀参加2020年北京市工商联调查研究与参政议政工作会

8月26日上午,2020年北京市工商联调查研究与参政议政工作会在丽景湾国际酒店成功举行。会议由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报换主持,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全国工商联研究室副主任葛敏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各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和调研工作负责人及参政议政智库基地代表。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受邀参加本次工作会,并作为智库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提高北京市工商联系统调查研究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展开。会议分为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代表发言交流、领导讲话三大环节。在代表发言交流环节中,郭伟琼秘书长作为智库基地代表进行发言,郭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及以往协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上的所做的努力、取得成果及经验,其次郭秘书长也建议加强智库间成员的交流合作,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郭秘书长的发言受到王报换副主席的认可,并强调“加强工商联、智库及企业三方联动,用活、用好各类资源,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画好同心圆、找到最大公约数”。

(郭伟琼秘书长代表智库基地代表发言)

经过此次会议,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作为北京市工商联研究智库基地,对于如何反馈企业心声、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有更好的把握。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秉承“协助政府政传达、促进企业资源共享”的理念,继续加强调研及研究智库工作,反映企业真实声音,扫除企业发展障碍。(完)


2020年8月27日 14:3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