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关村企业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首页    协会要闻    山东省-中关村企业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4月27日,由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组织的山东省-中关村企业座谈交流会在利亚德集团顺利举办。山东省政府驻京办主任任海涛、副主任刘彬礼、山东聊城驻京办联络处主任刘立新等山东省领导,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监事长/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薛向东及汉王科技、佳讯飞鸿、万科、值得买、联合永道等中关村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介绍到场嘉宾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接下来各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特色,并就公司在山东的业务发展、投资愿望和合作期望进行简要说明。山东聊城驻京办联络处主任刘立新首先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聊城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和中关村企业合作的强烈意愿。山东省政府驻京办主任任海涛随后就山东省驻京办的职能、山东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优势以及山东省作为第一个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区域发展战略综合试验区的经验等角度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同时,任主任还肯定了中关村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带领和代表作用,肯定了协会在扶持产业发展、促进企业“抱团”发展方面的作用。


    目前已有以协会监事长单位东华软件为代表的的几家中关村企业与山东省达成了合作投资意向,希望在协会的组织协调下,未来能有更多的中关村企业更深入地融入到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建设中,全力打造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引领示范作用。

(会议合照)


    未来,协会将继续努力深化中关村企业对外交流合作服务,为中关村上市公司和新三板企业提供更多的政府资源及项目对接机会,助力中关村企业共同战“疫”、“抱团”发展、拓展市场、投资共赢。(完)


2020年4月29日 13:48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