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携手分析师寻找下一个千亿市值企业”系列活动第2期圆满举办

首页    分析师活动    要闻 | “携手分析师寻找下一个千亿市值企业”系列活动第2期圆满举办

7月30日,由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主办,北京金融分析师(CFA)协会和达麟投资协办的携手分析师寻找下一个千亿市值企业”系列活动第2期圆满举办。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携逾40位分析师先后走进中关村优秀上市企业代表荣之联、启明星辰、北斗星通


通过走访,分析师实地观摩上市公司展厅,了解企业产品和业务,听取企业高级管理层介绍公司发展和战略,上市公司董事长及高管团队和分析师展开深度问答和互动,分析师们藉此获得了一个超越财务报表本身的理解和体验。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金融分析师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自今年5月首期活动举办以来,受到了指导单位、分析师和上市公司多方关注。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市场对中关村上市公司业务和发展状况的深度了解,活动自身取得了良好成效,赢得了上佳口碑。7月30日第二期活动在5月首期活动基础上优化了行程,受到了分析师群体的火爆响应。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拟定在今年9月、11月继续举办系列活动第三、第四场,届时欢迎广大中关村上市公司和分析师朋友持续关注和参与!



01

荣之联



时间:7月30日早上

(分析师团队在荣之联 合影留念)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 郭伟琼 女士 为参访活动开场致辞)

(荣之联董事长 王东辉 先生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荣之联董秘 史卫华 女士解答分析师提问)

(现场分析师提问,图为东兴证券分析师  杨若木 女士)

(现场分析师提问,图为华融瑞泽分析师 甘泉 先生)

(分析师现场提问,图为长城证券分析师 刘彬 先生)

(达麟投资合伙人 孙雪 女士)



02

启明星辰



时间:7月30日下午

(分析师参访团队在启明星辰合影一)

(分析师参访团队在启明星辰合影二)

(启明星辰董秘 姜朋 先生向分析师介绍公司业务及战略)

(分析师听取启明星辰讲解展厅内容)

(分析师参观启明星辰工控实验室)

(分析师在启明星辰参访现场,

图为中航工业分析师 秦佼 女士(左)和天九投资分析师 周晓玲女士(右))

(分析师现场提问,图为京东金融分析师 常杰 先生)

(民生证券研究院分析师 刘振宇 先生现场提问)



03

北斗星通



时间:7月30日下午

(分析师参访团队在北斗星通合影留念)

(北斗星通董事长 周儒欣 先生向分析师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北斗星通董秘及副总裁 潘国平 先生向分析师介绍公司业务及发展战略)

北斗星通董事长 周儒欣先生(左)和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伟琼女士(右)聆听分析师提问)

(北斗星通常务副总经理 徐林浩 先生在北斗星通展厅向分析师讲解互动)

(分析师参访团队在北斗星通与高管团队交流互动现场)

(达麟投资合伙人 张景峰 先生提问)

(现场分析师认证聆听企业高管讲解公司业务)


00

特别鸣谢

(感谢摄影师王勇(微信:www529com)团队为本次活动报道提供适时上传照片的“卡菲云传”技术支持)


相册自动修图,实在是太腻害了!


 荣之联 (证券代码:002642.sz)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之联/UEC)是专业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提供从咨询、设计、系统部署、软件开发、到运维管理及后续升级改造等全套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荣之联经历了十年的高速健康发展,技术水平及服务质量持续提升,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2009年,公司获得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颁发的“纳税信用A级企业”,“2009年德勤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2010年4月,公司被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纳入了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四个一批”工程首批企业,连续第五年荣获中国电脑商500强榜单之方案提供商200强。


❏ 启明星辰 (证券代码:002439.sz)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高科技企业。目前,启明星辰通过全资收购,旗下投资参股公司达到30多家,成功实现了对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应用业务安全等多领域的覆盖,并为打造一个可控的安全生态体系不断努力。雄厚的技术实力使得启明星辰成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承担国家级重点项目最多的企业,拥有国家级网络安全技术研发基地,获得近百项自主知识产权,遥遥领先于业界。


 北斗星通 (证券代码:002151.sz)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卫星导航产业首家上市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导航定位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作为国家主管部门授权从事北斗系统运营服务业务的首家企业,北斗星通相继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2005年被评为“第五届中关村最具发展潜力十佳中小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获得了中关村企业信用等级的最高级别--ZC1级资质并荣膺2006年度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100强。此外,北斗星通还开拓了首个北斗RDSS行业应用市场,研发了首颗多频多系统高性能SoC芯片,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是国家大基金唯一投资的行业内企业。



2018年7月31日 19:3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