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携手分析师寻找下一个千亿市值企业”——轨道交通专场圆满举办

首页    分析师活动    要闻 | “携手分析师寻找下一个千亿市值企业”——轨道交通专场圆满举办

12月11日,由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主办、北京金融分析师协会协办的“携手分析师寻找下一个千亿市值企业”系列活动第3期圆满举办。本期活动聚焦轨道交通行业,协会携手近30位分析师重点参访了智慧指挥调度产业领军企业佳讯飞鸿和拥有轨道交通运营维护领域全产业链的神州高铁两家企业。



通过走访,分析师实地观摩了上市公司展厅,听取了企业管理层介绍公司发展状况和未来战略布局,并与上市公司高管团队展开了深度交流,增进了券商及投资机构对所参访上市公司的深度了解。


(分析师参观佳讯飞鸿展厅)


(分析师在神州高铁互动交流)


(分析师现场提问)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携手分析师寻找下一个千亿市值企业”系列活动自2018年5月首期活动举办以来,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分析师和上市公司的多方关注。通过该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市场对中关村上市公司业务和发展状况的了解,活动自身取得了良好成效,取得了良好口碑。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三期,后续本活动将持续举办,欢迎广大中关村上市公司和分析师朋友持续关注和参与!


(分析师在佳讯飞鸿合影)


(分析师在神州高铁合影)


走访企业简介

佳讯飞鸿

公司是一家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通信、信息领域新技术及新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与规模销售。其主营产品中MDS3400调度指挥系统、IMS8000综合视频监控系统、IMS6000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等广泛应用于铁路、城轨、国防、能源、电力、海关等众多行业。

神州高铁

公司是一家为轨道交通提供核心装备、系统方案和智能服务的主板上市公司。公司的业务覆盖机车、车辆、供电、信号、线路五大领域,专业致力于为轨道交通安全运营提供监测、检测、维修、保养设备和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轨交运营维全产业链,是我国轨道交通运营维护产业领军企业。



2018年12月11日 17:5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