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会长向管委会翟立新主任做工作汇报

首页    协会要闻    李军会长向管委会翟立新主任做工作汇报

2019年1月29日下午,协会会长李军向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翟立新主任汇报了中关村上市公司的发展状况、协会2018年工作成果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提出了推动中关村科技企业发展的政策建议。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曹利群、科技金融处负责同志一同听取汇报。

 

(李军会长向管委会领导做工作汇报)

会议期间,翟主任同协会会长李军就中关村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问题、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此外,翟主任肯定了协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协会深化服务扩大会员基数、加强相关政策研究、及时反映会员诉求、帮助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管委会将在政府采购方面加强和会员沟通对接。下一步,协会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争取为中关村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中关村企业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






2019年2月12日 00:00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