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理事会员    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高铁),是为以高铁为代表的轨道交通提供运营维护的核心供应商,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008。


神州高铁的前身是北京新联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进入轨道交通运营维护领域的企业之一,旗下拥有北京新联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路智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交大微联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利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四大集团。


神州高铁,始终致力于参与行业标准设定和关键产品研发,经过18年的发展,多项核心技术和产品已达到国际国内领先水平。


面对"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国家铁路发展规划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神州高铁陆续实施了建设系统化产业模式平台、专业化业务模式平台、数据化服务模式平台的战略举措,已经成长为我国轨道交通运营维护产业领军企业,业务范围遍布神州大地,覆盖全国各铁路局、动车检修基地、大功率机车检修基地、主机厂、机务段、车辆段、供电段、动车运用所、城市轨道交通。


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王志全


王志全先生,1963年出生,1985年获东北大学机械工程系工学学士学位,1991年获北方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系工学硕士学位。现任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新联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同时担任北京交通大学兼职教授。1997年,王志全先生率领团队创业,专注于轨道交通安全检测和运营维护领域的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和服务保障,致力于创建“世界轨道交通行业卓越企业”。


2015年12月21日 00:00
收藏
浏览量:0